模切沖型SHAPE 功能膠帶TAPE 雙面膠帶TAPE  功能材料FLML  抗靜電材料ESD  聯絡資訊CALL 
 
銀色抗靜電膠帶/ESD TAPE銀色抗靜電膠帶 銀色抗靜電膠帶是專為無塵室作業用之包裝及固定用之專用膠帶。經特殊處理,展開時不會產生靜電。
黑色遮光耐磨抗靜電膠帶/ESD TAPE遮光耐磨抗靜電膠帶 抗靜電鐵氟龍膜膠帶與其他抗靜電膠帶材質比較耐高溫、耐酸鹼、低磨擦係數與表面不沾黏等。使用特殊製程及材料生產,其抗靜電性能不會因人為或環境因素影響其抗靜電特性;抗靜電功能可永久維持。
耐熱防靜電膠帶/ESD TAPE耐熱抗靜電膠帶 產品並非在產品表面塗佈抗靜電劑、因此遇到人為的擦拭 均不會影響產品本身的導電性、使其具有導電性、所以經久耐用、導電性不會因日久而消失、此產品具有領先世界的最新技術
導電膠帶/金屬導電膠帶導電布膠帶 導電膠帶/金屬導電EMI是最基本的電磁波干擾對策產品。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的選擇。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,各種大小的切割和沖壓。
金屬導電都有金屬鍍膜塗膠、兼具卓越的導電性合柔軟性。
表面阻抗:<0.05Ohm / 英吋
材質:銅金屬薄膜、鋁金屬薄膜、平織布、格織布、不織布、超薄不織布皆有對應材料
布質密度密度:約150-300根 /平方英吋